交流站:能源市场管理局认真看待停电事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能源市场管理局的初步调查显示,9月18日,胜科热电厂私人有限公司的其中一台发电设备跳电。电力供应须持续满足电力需求,才能保持电力系统稳定。当发电设备跳电时,其他操作中的设备就会自动增加电力供应。


几秒钟后,圣诺哥能源有限公司的其中一台发电设备在增加电力供应,以顶替跳电的胜科发电设备时,也出现跳电情况。这两个发电设备先后跳电,造成电力供不应求。在这种情况下,电力系统中的保护装置自动切断约14万6500个用户的电力供应,以迅速重新平衡和稳定电力系统。


为了全面恢复电力供应,能源市场管理局发出指示,让其他备用发电设备提供所需的额外电力供应。这使我们能够迅速在38分钟内逐步和全面地恢复电力供应。电力供应的恢复是以可控的方式进行,以确保电力系统保持稳定。一些受影响用户的电力供应会较迟恢复,是因为他们必须以人工的方式重置建筑物内的电力设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