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公园托儿所是最佳学习环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职总优儿学府在正华自然公园内设立幼乐园大型托儿所,这是继盛港河滨公园乐心儿大型托儿所之后第二家设在自然公园里的托儿所。


托儿所设在自然公园里,意味着孩子的学习环境已不再局限于室内,而开始走出课室,走向大自然、学习大自然。此举正符合幼儿培育暑今年所设下的规定,即全天幼儿课程每天至少要有一小时的体育活动,其中半小时必须在户外。


让孩子在大自然环境中学习的好处良多,大自然的鸟类、蝴蝶、昆虫及各种花草树木等,都成了活生生的教材。小孩可以认识飞禽、植物种类及特征,对生物因时间及气候转变而出现的变化产生兴趣,提高他们对自然环境的喜爱。此外,让孩子多在自然园地走动、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也能达到强身健体之效,绿色大自然环境更能缓解眼睛疲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