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感谢国人对我们家的关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感谢国人同胞,让我知道人间有爱,我并不孤独。《联合早报·交流站》9月27日刊登了我的文章《我们家的悲凉中秋》,当天就有很多善心人士打电话要给我帮助。大家的仁心仁义,让久违的泪水再次恣意纵流。之前,只有下班夜归时,行走于我和丈夫的同在空间时,才会痛哭。22年的姻缘不短,新加坡不大,走到哪里都躲不过伤痛。


其实,从丈夫入院到入殓火化,医护人员、亲戚朋友和许许多多相识或不相识的善心人士、孩子学校教职员等等,都在第一时间给我们无限的精神支持,让我悲痛仍坚强,茫然仍前行。大家的关心我会永记不忘,也会将这份温暖传播出去,让周围充满更多正能量。


大家的支持我心领了,为人父母,养育儿女,是我的责任,不是社会的责任,不是大家的责任。在新加坡,勤劳努力,我们终将能走过人生的阴霾,找到洒满阳光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