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Grab重视疲劳驾驶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林先生的反馈。Grab希望在此澄清,推出“收入保障”计划是为了保障我们司机伙伴的收入。这个计划是根据他们的反馈制定的,让司机按照自己的能力,来决定每周所要达到的目标。


我们的计划提供多个等级的收入保障,以照顾司机的不同需要和驾驶意愿。Grab根据不同类型司机在一周内所取得的平均趟次数据,设计出这些等级。我们的目标是让司机无后顾之忧,因为通过这个计划,他们有一定的收入保障,而不必担心可收取多少车资。


林先生担心一些司机为了赚更多钱而过度劳累,我们同样关切这个问题。我们认同疲劳驾驶是危及公路安全的重要风险因素,也高度重视这个情况。因此,Grab的“每天更安全”(Safer Everyday)运动,推出可以侦测司机疲劳程度的功能,在检测到司机有疲劳现象时,会自动发出短信提醒司机休息。这项功能根据司机的个人资料、行车时长、行车时段、接单总数、远程信息处理数据等等因素,侦测司机驾驶时的精神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