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老少同台 让华语合唱团更活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在李氏基金剧场观赏了别开生面的“乐友之声2018”音乐会。同以往大多数本地华文合唱团演出不一样的是,这场由乐友合唱团举办的怀旧金曲巡礼音乐会,除了邀请南大校友男生小组和社区友谊合唱团演出,还邀来曾获得南非世界合唱比赛金奖的青年合唱团壹乐团(ONE Chamber Choir)参与表演。


壹乐团的年轻人在舞台上活力四射,又跳又唱,不仅完美演绎了老上海金曲,而且为音乐会掀起了高潮。指挥林爱慧在演出队形、编排和指挥上都突破传统,让年轻人发挥得淋漓尽致。


整场音乐会是以乐龄为主的乐友合唱团和年轻的壹乐团共同呈现,曲目和谐统一,表演相辅相成。指挥胡铮在开场曲《串串回忆》的编排上,由全体演员从观众席手牵手走上舞台的独具匠心的安排,将观众带回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美好回忆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