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揭发性犯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读了《联合早报》11月27日的报道“律政部拟修防止骚扰法令,加强保护受害者”后,让我想起一起发生在邻居身上的事。在此分享此事,是希望这起事件或其他类似的受害者,能勇于出面举报,为自己讨回公道,也为社会除害,避免其他人受害。


三个多月前,一个伤心的母亲来到我家。她告知内人,半夜看见女儿躲在厨房哭泣,问她发生什么事,女儿说睡觉发恶梦惊醒,而做恶梦的原因是学校的健康教育内容,让她想起两年前被“性骚扰”的事件。两年前她只有10岁,对所发生的事情无法理解,两年后学校的相关教育,让她知道当时事情的严重性及不堪,也让她感到很害怕。


根据那个母亲的转述,当时一个超过60岁的邻居老先生,站在她女儿背后,贴着身体做出不堪的动作。内人得知此事后也极为震惊,并建议这个母亲立刻报警。但她说要回去跟丈夫商量。过后,那个母亲告诉内人,丈夫不希望公开此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