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单身男女不应领养孩子

字体大小:

领养孩子是复杂的问题,人们不能凭一时冲动,就去领养一个孩子。养育一个孩子需要大笔费用,包括生活费、教育费和医药开支等,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我不认同单身人士领养孩子的做法。单身男女不结婚,却要领养孩子,这种想法不应该受到鼓励。单身人士领养孩子,如同小孩生活在单亲家庭里,总是不完整的,只拥有父爱或母爱,不能享受健全的家庭温暖,这对孩子来说是不公平的。

单身人士如果想领养孩子,要三思而后行,因为抚养孩子是不轻松的,尤其要让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否则孩子长大后可能会给社会制造问题。

有些单身男女的经济条件不好,根本没有能力养育孩子,所以根本不应该领养。

单身男女若想生育亲生子女,虽然必须通过一些极为复杂的程序,但我认为这也不应该受到鼓励。我们应该鼓励人们结婚,建立健全的家庭,给下一代灌输正确的家庭价值观。

总而言之,人们到了适婚年龄,就应该寻找真爱,找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然后生儿育女,过完整的人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