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点击面簿手机应用竟要付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时常在面簿看到一些介绍手机应用的广告。一次经验告诉我,不要轻易被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精彩广告所打动,若要点击进去看,就要格外小心。我分享自己的一个经历。


前几天,我在面簿上看到一个账号Fate Predict介绍一款手机应用Future Anticipate Guide。把一张人头照上载到该应用,它就可以预测不同年龄的模样。


当我按指示点击后,页面自动转入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的应用安装页面。正常情况下,安装页面会显示获取按钮(GET)或价格按钮,用户点按购买,系统还会让用户再次确认。然而,点击这个应用的GET按钮就直接下载,最后告诉我购买成功,才意识到这个应用是收费的。几天后,我收到来自苹果商店的电邮,我的信用卡将支付67元9角8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