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武吉知马一间半独立式洋房经营宠物寄宿中心的女负责人已经遭警方逮捕。这起虐待动物事件近日闹得不可开交,连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也在面簿上发贴文安抚民众。


去年12月底,警方、农粮兽医局和新加坡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接获投报,指有人在洋房经营宠物寄宿中心。执法人员入屋发现10多只饥肠辘辘的狗和兔子。农粮兽医局为确保屋内宠物的福利,已将这些动物带走,待宠物主人前去认领。


近年来,宠物店、宠物酒店、宠物美容店等服务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头来。据农粮兽医局2016年的统计,本地有执照的宠物犬从2006年的4万7000只,增至2015年的6万2000只。据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统计,本地的宠物数量在2016年达到82万4600只,相当于六成的住宅饲养宠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