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环境局增加海滩清理次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家环境局坚决反对乱丢垃圾的行为。2017年,我们共发出超过3万2000张乱抛垃圾的罚单。重犯者都须接受垃圾虫劳改的处罚;而我们在前年就发出约2000张垃圾虫劳改令。


我们需要公众的支持与合作,以负责任的方式清理垃圾。我们也鼓励社区发起或参与清理活动,例如由公共卫生理事会举办的清洁活动。环境局将继续与公共卫生理事会、“保持新加坡清洁运动”合作伙伴、学校和企业机构等志同道合的利益相关者合作,提醒大家不要乱扔垃圾,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保持我们的环境清洁。


至于海滩方面,我们发现在11月至4月的东北季候风期间,每天都有大量垃圾从岸外漂到我国北部海岸的沙滩。在5月至10月的西南季候风月份,则是南部海岸的沙滩受到影响。在这些时期,环境局会增加这些海滩的清理次数,即从每周四次增至每天两次,以确保我们的海滩干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