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军训致命意外是1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1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98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电视艺人冯伟衷回营受训时意外身亡,是1月份的热门话题,刊登了九篇来稿。此外,读者也关注收不到信件的问题,和国际投资家罗杰斯对本地华英语水平的批评,分别就这两个课题刊登七篇和五篇稿件。


童星出身的冯伟衷是本地观众所熟悉的电视艺人之一。和许多新加坡好男儿一样,冯伟衷定期受召回营受训,1月初随部队到新西兰参加军事演习。国防部1月20日说,冯伟衷19日维修155毫米榴弹炮车时受重伤,经抢救后伤势稳定。岂料,四天后他因伤势过重,在新西兰医院不治。


国人不是曾经服役、正在服役,就是家里有孩子亲人服役,或者即将要把孩子交给国家,为保家卫国贡献一分力。因此,不论是熟悉的电视艺人,还是陌生的同胞,只要是国民服役人员发生致命意外,必定牵动每一个新加坡人。本站在短短四天,就收到10多篇来稿,刊登了其中的九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