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听《钟声依旧》有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一段日子,大家都在社交媒体相互转发和观赏《钟声依旧》。这首歌除了曲调优美朗朗上口,音乐视频也拍得非常温馨。


在欣赏视频的当儿,过去在校园的点点滴滴一直在脑海倒带。从初到学校的好奇不安,到逐渐熟悉各个同学以至组帮立派成立小圈子,再到以老鸟姿态徜徉校园各个角落,以及毕业季节到来的依依不舍。课堂上的嬉闹体罚,训练时的艰苦,追逐目标的坚持,玩乐时的放纵,都是一场又一场永不落幕的生活剧。


从前的日子很简单,同学之间的感情很纯真。虽然班上同学家境有别,成绩各异,但大家还是相处融洽。优秀活跃的同学很快乐,顽劣不读书的同学也很快乐。没有手机电玩,没有宅男宅女,放学后除了参加活动,大家都窝在食堂图书馆,放假组织露营郊游,就是不想呆在家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