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已对让蚊子滋生屋主采取执法行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谢谢庄先生的反馈。


国家环境局的稽查员定期检查住宅和公共场所,这是环境局预防骨痛热症传播的部分工作。环境局早前于今年2月14日收到关于金吉连路第247座组屋可能有蚊子繁殖栖息处的反馈,我们检查了上述地点,并没有发现盆栽植物和公共走廊有蚊子滋生的问题。然而,我们发现其中一个组屋单位内滋生蚊子,环境局随后对屋主采取了执法行动。在接到今年4月1日的最新反馈后,我们的稽查员又进行了一轮检查。我们没有在花盆内发现蚊子滋生的情况,而公共走廊的排水沟也是干的。


环境局促请所有人继续保持警惕,防止2019年的骨痛热症病例激增。为了控制骨痛热症疫情,环境局已与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开展密集灭蚊行动。环境局会连同跨机构骨痛热症特遣队成员及各市镇理事会,继续努力消除公共场所和住宅区可能滋生蚊子的环境。由于埃及伊蚊已经很好地适应城市环境,所以社区里的每个人必须保持警惕和合作,才能有效地预防骨痛热症。环境局强烈呼吁所有公众定期进行“灭蚊五步骤”,使之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以防止和消除任何伊蚊滋生处,并在遏止伊蚊数量方面保持警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