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读者通知《联合早报》,牛车水珍珠坊一家小吃店把供应商送来的新鲜食材置于店外,引来群鸟啄食。记者前往采访,发现确有其事,而且有10多家摊贩这么做,引来鸽子、八哥、乌鸦等啄食,非常不卫生。其中一包塑料袋还被八哥啄破,叼起生肉吃。


这又是一起熟食摊和食材供应商没有妥当安置新鲜食材的案例。不久前,社交媒体流传视频,大巴窑一家还未营业的咖啡店外地上放了一篮生鸡,一只老鼠爬入篮里啃食鸡肉。摊主一无所知,还把鸡肉煮熟准备做生意,上网看到视频才知不妙,赶紧丢掉所有鸡只和彻底清洗摊位。


这种情况也许每天在不同的小贩中心和咖啡店上演,因为食材供应商多数在一大清早将新鲜食材送达,但有的摊贩还未开档,或者因人手不足或储存空间不足而把食材留在餐桌上,以致虫鼠飞鸟有机可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