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新承包商已加快实龙岗组屋粉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谨通知居民,实龙岗中路组屋正在同时进行两项周期性工程,即维修与粉刷和屋顶重修。维修与粉刷工程涉及重新粉刷和修补组屋外墙;屋顶重修工程则包括更换组屋屋顶现有的防水膜,以及在组屋底层搭建临时安全顶棚。由于有两个不同的工程正在进行中,施工时间表须要确保在完成这两项工程的同时,尽量减少对居民的不便。


此外,由于之前的承包商无法履行合同义务,因此必须撤换负责维修与粉刷的承包商。目前的承包商于2018年9月接手该工程。他们已调派更多工人以加快工程进度,目标是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工程。同时,承包商会对油漆已剥落的外墙进行整修,并清理公用地方的漆渍。项目经理会密切监督维修与粉刷的工程。


我们感谢马先生的反馈,并对由此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居民如对市镇理事会的事务有任何意见,请致电1800-287 6530与市镇会联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