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PayNow是安全可靠支付方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向沈先生保证,PayNow是一种安全可靠的支付方式。当消费者使用PayNow付费时,只须输入收款方的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或企业的单一机构识别号码(Unique Entity Number,简称UEN),就会显示收款方的姓名。如果使用UEN,则会显示企业的名称。消费者可在确定所显示的收款方名称为他购买商品的一方后,才完成付款程序。


此外,所有PayNow交易都由付款银行记录,并显示在消费者的银行对账单上。再者,PayNow还通过手机短信提供交易成功完成的即时通知。银行对账单和短信通知是已向指定方付款的证明。


沈先生特别担心的是,PayNow付款是在消费者收到商家收据之前进行的。这与使用电子转账和信用卡的网上付款,以及邮寄支票付款没有不同。所有这些情况都是先付款,然后由商家开出收据。一些商家拥有自动化系统,能够非常快速地发出收据,但一些规模较小的公司可能须人工处理,这意味着收据或会迟一点发出。如果使用PayNow付款,银行会有明确的付款记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