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机场是国家的大门,喷射客机普及以后,乘搭飞机已取代轮船成为最普遍的出行方式,世界各地的商旅游客大部分通过机场出入国境。机场建设与服务能彰显一个国家的待客之道,是游客对一个国家和社会留下良好印象的关键所在。


我国樟宜机场很早以前就掌握这个关键,所以多年来积极建设机场硬件,同时栽培一批又一批服务素质优越的第一线服务人员。因此,据英国咨询集团Skytrax世界机场排名,樟宜机场今年连续七年荣登“世界最佳机场”的榜首,也是第10次获此殊荣。


不过,樟宜机场面对不小的竞争,因为其他机场也意识到机场软硬件的重要性。例如上述排行榜的前十名中,其他六个机场都在亚洲,它们是日本的三个机场,韩国、香港和中东的多哈机场。由此可见,这些地区的机场也在奋起直追,有朝一日很可能在Skytrax排行榜超越樟宜机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