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体育城应考虑其他用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耗资13亿元建造,5万5000座位的体育城在2014年6月30日启用后,曾经举办了国庆庆典、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佛教歌颂会,以及一些演唱会、球赛和大型体育活动。


虽然过去五年来管理层绞尽脑汁,还是无法平衡日常收支。当局何不考虑其他可能性,包括在节假日举办儿童嘉年华会、集团企业年终欢乐会等,也可以考虑提供场地给其他特备项目使用。例如新加坡赛马场今年4月19日至28日举行的“新加坡士林夜市”,就吸引不少人。旅居新加坡的中国人、印度人、菲律宾人、印度尼西亚人、泰国人、缅甸人等不少,他们的家乡拥有众多传统文化,业务部门要多动脑筋,主动出击,引进类似大型活动。


体育城在地铁站旁边,交通便利,海岸线又漂亮,完全有条件成为旅游点之一(起码在节假日期间),如果没有被充分利用,实在可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