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文教育和讲华语 是5月份热门话题
在刚过去的5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101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有关华文教育和与孩子讲华语的课题深受读者关注,我们刊登了10篇来稿。此外,有读者来函提到使用PayLah!的问题,也取得很高的浏览量。


华文教育和华语是读者向来关心的课题。今年2月、去年11月和去年7月,都是有较多读者来函讨论华文教育或华语课题的月份。


在刚过去的5月,卢桂霞投函《特选学校应继续肩负文化传承》,继续讨论特选学校的历史责任。她认为,特选学校须保留其特质,加强华文教学,举办各种母语活动,让学生在耳濡目染下提高对华文学习的兴趣和信心;让学生走入文化社区,鼓励学生参与文化团体举办的各类活动,如华语专题讲座、戏剧表演、新书发布会、老区文化参观活动等,以便对新加坡的历史背景有较全面的认识;融入多元化元素,让学生也能了解异族文化,并自在地与其他种族交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