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星和为服务不周致歉

星和为服务不周向陈心怡读者致歉。(档案照)
星和为服务不周向陈心怡读者致歉。(档案照)

字体大小:

答复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5月28日刊登陈心怡读者的投函《我的星和恶梦》:

我们感谢陈女士在《联合早报·交流站》投函,讲述她改用光纤电视服务的经历。她的经历显然不能为她和我们所接受,我们为服务不周致以真诚的歉意。

陈女士要求提供接收光纤电视信号的无线转置,但接听陈女士电话的该名客服人员犯错,没有将此信息输入系统,这导致我们无法及时向陈女士提供她所查询的信息。

遗憾的是,这一疏忽还导致星和技术人员首次上门时无法为陈女士安装无线装置,而不得不另外安排安装设备的预约。

此外,当陈女士致电要求推迟Netlink Trust的预约时,为她提供服务的同一名工作人员犯了第二个错误,没有立即相应地更改星和的预约。这导致光纤服务的安装进一步延迟。

我们对未能达到陈女士的期望、打乱她的日程安排负起全责。我们之后为员工提供额外的培训和指导,以避免类似的错误,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我们已于2019年5月28日联系陈女士,并听取了她的反馈。我们也确认星和所安装的光纤电视服务目前运作良好。对于这一系列事件所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她给我们纠正错误的机会,并继续做我们的客户。

(作者是星和企业通讯执行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