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国庆门票申请程序让隐私有保障

今年的门票申请已于6月2日晚上11时59分截止。(国庆庆典执行委员会提供)
今年的门票申请已于6月2日晚上11时59分截止。(国庆庆典执行委员会提供)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5月30日刊登的张成安读者投函《年长者难索取国庆庆典门票》:

公众可以通过国庆网站(www.ndp.org.sg)、AXS和SAM服务机申请国庆庆典和两场预演的门票。此外,当局也采取措施,确保所提交的个人资料经过加密,以保障申请者的隐私。鉴于在以往的国庆庆典门票短信申请中,有相当多的申请者因提供不正确的个人资料而遭拒绝,今年的申请者只须填妥和提交简化的门票申请表格即可。

没有电脑、找不到AXS或SAM服务机的申请者可以通过“公民联络中心”(Citizen Connect Centre)的电脑提交门票申请。

今年的门票申请已于6月2日晚上11时59分截止。我们将于6月24日通知获得门票的申请者。

(作者是国庆庆典执行委员会秘书处处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