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表扬公园局迁移裕华园野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裕华园和星和园正式关闭进行大规模翻新。我是这两个公园的常客,希望分享一个发生在公园里的美好故事。


经常到裕华园的居民都知道,那里住了一只白橘色的猫,晨运的长者会驻足跟它聊天慰寂寥,周末到公园玩的小孩也会跟它玩耍。我和一群经常到公园照顾它的居民给它取名Polly,它在裕华园至少已住了七年。


得知裕华园即将关闭后,我发电邮向国家公园局询问关闭详情,对裕华园关闭后Polly何去何从表达关注。有一次在裕华园巧遇公园局裕廊湖发展部的职员,我们向他反映Polly的存在及关闭后的问题。隔天,公园局立即约我们开会讨论安顿事宜。他们认同动物也应该得到尊重,同意协助我们迁移Polly,并建议将它安置到公园局位于裕廊湖畔公园的办事处,因为那里是唯一可遮风挡雨的地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