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提升至星和光纤服务更实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先生上个月到一家星和门店,申请将他的电缆电视提升至光纤。在他签署提升配套前,我们的工作人员向他解释了服务协议的关键条款及条件,包括提前解约收费(Early Termination Charges)的计算方式。完整的服务协议隔天通过电子邮件寄给韩先生。


我们向韩先生保证,星和遵循电信法的指导原则,这包括对于提前解约收费的指导原则。根据指导原则,超过三个月的合同提前解约的收费应逐月减少,收费将最终用户服务协议剩下多少个月纳入计算。因此,客户在合约期末取消配套所须缴付的费用,与在合约刚开始时取消配套的客户所须缴付的费用不同。


我们的电缆电视客户提升至光纤,将会享受到现有配套的收费率保障。换言之,他们不会支付比当下更高的费用,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会享受到更多好处。我们为这些客户提供宽带和电视服务及设备捆绑的独家配套,并免除他们的服务安装费及启动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