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更多公园将设置 亲自然游乐园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亲自然(Biophilia)指的是人类与自然天生的情感联系,在大自然中设置户外游乐区,可以为孩童提供更丰富、更多样的体验。多年来,国家公园局在全岛各地,设置了许多以大自然为背景,并融入自然元素的户外游乐场。未来几年,公园局将继续建设把玩耍与自然融为一体的亲自然游乐园林。这些游乐园林使用自然材料,组成精心设计的玩乐设施,让孩童参与由他们主导的自发游戏。这能鼓励孩子更有创意和果断,从而提高孩童的整体福祉、自信心和创造性表达能力。


在规划公园内的设施时,公园局会把公园使用者的不同需要考虑在内。我们开发绿色空间是为了造福所有人,这通常意味着仔细评估居民和访客的需要,以在每个公园的设施上达到适当的平衡。


白沙公园旨在满足公园使用者的多样化康乐需要。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公园已经有一个占地1公顷、四周绿意盎然的儿童游乐场。此外,孩童还可期待白沙公园在未来两年内,会有一个新的亲自然游乐园林。在东海岸公园,Big Splash水上乐园正在进行改善工程,其结构将被保留并改造成垂直游乐场,辅以水上游乐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