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日有年长读者来函反馈,由于还没收到立国一代卡,在一些职总平价超市购物时出示身份证证明年龄即可享有优惠,另一些平价超市的职员则坚持他们须出示立国一代卡。这让他们感到混淆。


政府在今年的财政预算案拨款61亿元设立立国一代配套,涵盖五方面的援助。此外,滨海湾花园、昇菘超市和职总平价超市也推出优惠予立国一代。他们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可免费游览滨海湾花园的花穹,每逢星期二到昇菘超市购物可享有3%折扣,每逢星期三到职总平价超市购物可享有3%折扣。


当局从6月底开始寄出包含立国一代卡等信息的文件夹“立国一代说明夹”,预计会在7月底之前全部寄出。因此,部分立国一代国人过去几天还没收到立国一代卡,前往滨海湾花园、昇菘超市和职总平价超市时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