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人协健乐项目助年长者保持身心健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同意作者关于将艺术作为丰富乐龄人士生活,并使他们保持活跃的一种方法的观点。


人民协会于2008年推出人协健乐项目(PA Wellness Programme),通过兴趣小组、课程和志愿工作,为我们的乐龄人士提供多种选择及机会,让他们保持活跃、健康及与社会保持联系。


人协健乐项目鼓励年长者定期聚会,结交朋友,组成兴趣小组,学习新事物和培养持之以恒的内在动力。民众俱乐部和居民委员会有各种各样的项目和兴趣小组。除了舞蹈、社区击鼓、戏曲演唱等众多文化艺术活动外,民众俱乐部和居民委员会还举办轻快步行、排舞和园艺等活动,以及比较特殊的活动,如拉密牌智力游戏(rummy-O mind game)、弹尤克里里和书法。我们的兴趣小组也可以发挥非正式点名的作用,让兴趣小组成员可以互相照顾。年长者可以通过这些兴趣小组,与其他年长者建立强大的社会和互助网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