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报道,义顺有居民在组屋楼下看见电动踏板车在电梯出口处来回骑行,拿起手机拍照要传到MyTransport.SG应用举报,引起骑士不满。双方一言不合吵了起来,还报警处理。


MyTransport.SG应用从7月31日起增添新功能,让用户可以上传照片或视频,举报电动个人代步工具的违例使用情况。这大大加强了对代步工具违例情况的监督力量,因为MyTransport.SG应用目前有超过70万个用户,即使只有1%的用户扮演监督角色,也意味着多了7000台流动监视器。因此,在新功能启用第一天,当局就接到30起通报。


当然,拿起手机拍摄违例情况并不容易,因为这些代步器材来去如风,拿出手机启动摄像功能,违例者可能已经走远。另一种情况是,拍摄可能引起对方不满,若举报者遭辱骂或暴力相向,最好报警处理,避免正面冲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