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友善的新加坡人

作者为新加坡人的友善自豪,为花园般美丽的新加坡而骄傲。(档案照片)
作者为新加坡人的友善自豪,为花园般美丽的新加坡而骄傲。(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8月16日下午,我的朋友熊女士带着孩子从香港来参加2019新加坡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因为要到滨海艺术中心图书馆的琴房练琴,所以熊女士从酒店附近的中峇鲁搭地铁到政府大厦站。

因为他们是第一次来新加坡,又是刚抵步,不清楚新加坡路线,结果熊女士在地铁列车上和儿子走散了。

当时熊女士没有本地手机,无法联系儿子,她向政府大厦站控制室的工作人员表明情况寻求帮助,工作人员多次借手机给她打电话给我,让我发短信联系她的孩子,感恩这位友善并且非常耐心的工作人员。

当熊女士从政府大厦站一路走到滨海艺术中心时,又有两位友善的新加坡女士借手机给熊女士打电话给我,并一路指引她走去滨海艺术中心的路线。 

感恩两位素昧平生的新加坡人。熊女士的儿子最终也在莱佛士坊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帮助下,到达滨海艺术中心和母亲会合。

朋友一再请我一定要写信向这几位帮助他们的新加坡人致谢,没想到新加坡风景美人心更美。我也为我们新加坡人的友善自豪,为花园般美丽的新加坡而骄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