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是8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8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102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8月是欢庆国庆日的月份,我们刊登了九篇来稿。继7月份之后,电动踏板车依然引起热议,我们刊登了七篇来稿。8月份也有读者来稿关注牛车水人民剧场、牛车水文物馆和牛车水原貌馆的近况,我们刊登了六篇。


今年我国庆祝建国54周年国庆日和开埠200周年纪念,不少读者投稿纪念这难得的日子,也表达他们对国家未来的期盼。鄞炜澎在《生日快乐我的狮城》来函中说,今年的庆祝活动提醒国人,新加坡的历史悠久,而且新加坡从一个小渔村发展至今天的第一世界国家,成为东南亚地区最突出的岛国之一,我们今年确实有非常多值得庆祝的理由。


杨雯惠在《庆祝国庆,居安思危》一文中提到,当前世界充满种种变数与未知数,包括香港反修例示威、中美贸易战、朝鲜频频发射导弹、全球暖化带来恶劣气候等,国人须饮水思源,居安思危,珍惜目前所拥有的,即使自己没什么特长,但只要尽个人的力量,也能帮助国家继续昌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