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知产局已批准并颁发专利证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于2018年8月23日收到杨先生的专利授权申请。我们于2019年6月19日批准了他的申请,并于同日向他颁发了电子专利证书。


然而,当杨先生于2018年8月28日解除其专利代理人的职务时,我们的系统并没有将我们随后的通信直接转发给杨先生。直到2019年9月6日我们给杨先生回复时,才发现这一点。我们向杨先生保证,他的专利已获得批准,并自2019年6月19日起生效。虽然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只颁发电子版的专利证书,但我们破例于2019年9月12日向他发放了一份纸质证书。


对于有关疏忽及其给杨先生所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目前正在纠正电子申报系统的缺陷。我们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和创新者利用创新和知识产权作为竞争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