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被誉为“垂直甘榜”的兀兰海军部村庄大受欢迎,如今政府也在蔡厝港油池打造第二个垂直甘榜。


海军部村庄是一个非常成功的项目,除了有供年长者居住的组屋,还有医疗保健、托儿、护老、餐饮等设施,以及促进不同年龄层居民交流互动的社区空间,不仅得到居民的认可和支持,还获得芝加哥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理事会所颁发的两个奖项,即城市住宅单一地段奖和最佳混合用途高层建筑奖,以及在2018年世界建筑节获颁世界年度建筑大奖。


建屋发展局、人民协会、卫生部和国家环境局决定再度联手,在油池打造第二座这类综合型设施。这个综合发展项目将建在油池地铁站附近,汇集组屋、民众俱乐部、综合诊疗所、洗肾中心、商店、蔡厝港首个小贩中心等设施,预计2026年下半年竣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