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美术比赛旨在提供艺术交流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会感谢许君对此活动的反馈。诚如许君文中所述,陈之初博士美术比赛的宗旨是推动我国美术发展及提高美术创作的素质,让本地艺术家有更多的表现机会。陈之初博士美木奖乃企业家及收藏家陈之初博士于1977年捐出一笔交予本会管理的款项所成立,只能动用存于银行的利息作为奖金以奖励本会会员在创作上有杰出表现者。后来为让此美术奖得以持续,陈之初博士家属逐年增加此基金,因此于2000年后,将书法及水墨画组公开给公众参加,只保留西画组给艺术协会会员。


一、比赛不分资深书画家和新手,实际情况也没有必要,因为学习艺术必须与时并进,艺术创作更是如此。


二、本会本着推动艺术发展的宗旨,比赛只为了提供更多艺术交流机会,让资深与新手互相观摩,互相切磋,新手及资深书画家同样有机会得奖,有几届的得奖者是新手,足兹证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