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个人代步工具是10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10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99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个人代步工具(PMD)是10月份最受读者关注的课题,我们刊登了九篇来稿。华文华语的学习也受到读者关注,刊登了六篇来稿。此外,有几篇读者来函如《军靴质量不佳》《希望邻居使用有盖焚烧桶》《又见白吃客》等,在联合早报面簿页面引起热议。


9月21日,本地发生首起电动踏板车撞死人事故,紧接着24日又发生电动踏板车骑士失控撞灯柱重伤不治事故。政府随即作出警告,若用户态度没有改善,将考虑全面禁用PMD。不少读者来函针对PMD的禁与不禁发表看法。


读者洪定贤投函《对管制电动踏板车两点建议》,建议规定所有PMD必须安装超速闪光灯,以及必须安装简单的铃或发音器。洪联兴则在《禁鞭炮与限制电动代步工具》一文中,呼吁政府展现像过去全面禁止燃放鞭炮的政治勇气,全面禁止PM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