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健步大挑战计步器有操作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很感谢保健促进局主办第五季全国健步大挑战,也很感谢当局为年长者着想,安排最新款的计步器Axtro Fit 2,因为这款计步器有彩色显示屏,字体也够大,让年长者看得更清楚。


不过,这款计步器的中等至高强度运动(moderate to vigorous-intensity physical activity,简称MVPA)功能失常,有时操作正常,有时失灵。我曾把计步器送到维修中心维修,之后还是有问题,所以放弃使用这款计步器,改用第四季全国健步大挑战所发出的计步器,至今一切操作正常。


我姐姐是年长者,第一次参加全国健步大挑战,所以领取了这一季的新款计步器。她面对同样的问题,MVPA的操作时常失灵。她换了另一个新的计步器,问题仍然存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