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服务素质是11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11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98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企业、公共部门、交通、送餐等行业的服务素质不到位的问题,是11月份最受读者关注的课题,我们刊登了14篇来稿。电动个人代步工具不能骑上人行道,也受到读者关注,我们刊登了七篇来稿。


读者裘真在《酷航地勤服务水平有待改进》一文中说,酷航对于搭客的轮椅服务需要,网上官方信息与实际执行存在距离。酷航迅速在隔天作出答复,承诺未来将加强与地勤服务代理商的合作,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赵雪琼在《中央医院内窥镜检查服务令人失望》一文中叙述了接受胃内窥镜检查时的不愉快经验。她原以为选择在麻醉状态下做检查,但实际上在检查过程中处于非常清醒的状态。新加坡中央医院在答复中说,门诊诊断性内窥镜检查通常是在镇静状态下进行的,而不是全身麻醉。在镇静状态下,病人不会失去知觉,对周遭环境可能仍有意识;而全身麻醉通常用于接受开刀手术的病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