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答复:蔡厝港坟场两设施中心有卖花

国家环境局已在蔡厝港坟场新建了两座设施中心,以方便访客。(档案照片)
国家环境局已在蔡厝港坟场新建了两座设施中心,以方便访客。(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11月27日刊登陈声桂读者的投函《给扫墓追思者提供方便》

国家环境局已在蔡厝港坟场新建了两座设施中心,内有公用设施、公共厕所和花摊,以方便访客。它们分别位于惹兰峇哈和旧蔡厝港路,靠近回教坟场和新基督教坟场的停车场。

这两个花摊的月租是在2019年1月通过公开报价确定的。因此,环境局将新花摊的租金定在每月3000元至4000元的说法并不属实。两名得标者的出价要低得多,他们从2019年9月开始经营摊位。

环境局较早前曾邀请三名在蔡厝港坟场卖花的小贩竞标这两个摊位。这三名花贩都参与竞标,其中一名花贩是两名得标者之一,现正经营其中一个花摊。另外两名花贩的经营准证到期后,已结束营业。

国家环境局 公共环境卫生署 追思设施策划处署长

黄秋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