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恢复健康欲速则不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欲速则不达”,实在是古人的智慧。不管做什么事,如果急躁,只想着快快把事情做完,结果只会把事情搞坏,必须重新开始,浪费更多时间。


最近,我自己的一个错误,便使得生活陷入痛苦之中。今年10月,我的左腿脚忽然麻痹,无法走动。第二天到医院看医生,检查后发现左腿肿大,当天傍晚为左腿抽出积水;到了半夜,左腿已可以移动,很是高兴。后来因为其他并发症,以及腿部一再积水肿胀,最后我在医院住了五天才能出院回家。


第二天,因为不能下楼,便在家里步行,走了一两百步便停下休息,过了一会儿再走一两百步,一天下来走了2000多步。第三天走了4000多步,第四天走了6000多步,心里非常高兴。星期一早上打电话约咖啡友星期三到咖啡店见面聊天;那一天又走了9000多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