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感谢全国皮肤中心治好我和孩子皮肤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在《联合早报·交流站》读到投函《全国皮肤中心医生态度欠佳》,想起我和儿子在全国皮肤中心求医的经验。儿子国民服役时,有一次军事训练不知被什么虫叮咬或受野草刺激,全身长满一颗颗粉红色的豆豆,奇痒难当。


儿子到全国皮肤中心求医,主治医生是一个资深的女医生。她细心看诊,开出的药方除了敷用的药膏,还有一大罐紫色的药水。根据指示,先在浴缸里放半满的水,然后将适量的药水倒入缸中,儿子毎天得在浴缸内泡药水至少半小时。如此重复了大约一个月,豆豆开始消失,慢慢地也就痊愈了。


虽然写来轻松,但儿子在治疗过程须承受的折磨,只有他自己知道。感谢那名女医生,儿子终于脱离了难以忍受的皮肤病。每次想起这段往事,儿子总不忘称赞女医生。儿子痊愈后,皮肤完全没留下任何疤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