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酷航网站付费设计不友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酷航网站付款方式的设计不是很友善。(读者提供)
酷航网站付款方式的设计不是很友善。(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我最近上酷航网站购买往返新加坡与泰国、印度尼西亚的机票,但皆止步于付款方式,因为网站只显示PayNow、PayPal、Google Pay和UnionPay的付款方式,我没有使用这些付款方式,也不打算下载过多的付款应用,担心增加被骇客入侵的机会。


此外,我在捷星和其他网购平台购物时,都通过威士信用卡(VISA)完成交易,不明白为何酷航网站不接受威士信用卡付款。过后与朋友谈到酷航多种问题才恍然大悟,酷航网站付费时,必须点击UnionPay旁边的箭头“>”,其他付款方式才会出现,包括信用卡、AXS和礼券(Voucher)。


信用卡转账的使用远比PayNow、PayPal等广泛,不明白为何酷航网站设计将PayNow、PayPal等放在首四个显眼位置,信用卡则必须点击“>”才会出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