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新增确诊病例,以及输入型病例数,过去几天不断增多。


上周六新增12起病例,其中九起从境外输入;星期天新增14起,九起为输入型;周一新增17起,11起境外输入;周二新增23起,17起境外输入;周三新增47起,33起境外输入;昨天新增32起,24起境外输入。这些输入型病例有的是旅居国外或旅行后归来的新加坡人,有的是来自世界各地在本地生活的外籍人士。


由于冠病疫情在世界各地不断扩散恶化,因此这个增加趋势也是可以理解的。为此,我国政府前天宣布,所有从国外返回我国的公民、永久居民、长期准证持有者和短期访客,都须履行14天的居家通知。此外,政府也严正敦促国人延后所有出国计划,暂时留在国内。这是我国到目前为止最为严厉的边境管控措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