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过不出门的防疫阶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日益严重,现在实行更加严格的居家防疫措施,人人尽量留在家里不出外,非必要行业停业,员工不上班,或者居家办公。如果要出门采购粮食、打包食物或运动,也得要考虑到安全距离的问题;面对种种限制,不能像过去那样无拘无束。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确诊人数不断增加,社会各个层面都大受影响。


居家其实是很辛苦的事,一整天只对着四面墙,如果有其他成员,有人可以说说话,若孤独一人,肯定闷到发慌。除了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是看电视节目,真的很枯燥乏味。要这样度过一个月,真的很不容易。


幸好现在有一样东西可以“玩”,那就是电脑。我从事教育相关行业,利用这段时间进修,可以上Zaobao.sg读报看新闻。我也可以搜集资料,编写一些可让学生使用的教材、课程内容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