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日前宣布延长病毒阻断措施至6月1日,并从4月22日起收紧一些原有的条例,以进一步减少每日新增的社区感染病例。


其中,必要服务的行业清单进一步缩减,让每天仍须外出工作的必要服务人员,从20%减少至15%。一些服务如组屋区的割草工作等将暂停,一些较不重要的餐饮业如泡泡茶店、蛋糕店等必须暂时停业,理发店也须暂停营业,四座较受欢迎的巴刹实施“单双号”限入,每个家庭任何时候只能有一个人外出。


由于学校复课也受影响,因此教育部作出了几项调整,包括原定6月开始的学校假期,提早到5月5日开始,6月1日结束。第三学期从6月2日开始,意味着学期将延长,但7月20日至26日有一周的期中假。O水准与A水准母语部分考试也受影响,教育部和新加坡考评局日前公布了新的考试时间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