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运动应自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读了《联合早报·交流站》4月23日刊登的文章《激烈运动者也应遵守安全措施》,其实《海峡时报》4月16日的报道《专家理解免戴口罩理由》(Experts see rationale for mask exemption),解释了户外运动者免戴口罩的做法,专家也明白其意义并给予支持。有者更指出,跑步者传播病菌的概率很小,因为户外空气流通。


不过,我赞同《激烈运动者也应遵守安全措施》作者的意见,激烈运动者应该自律,与其他戴口罩的行人保持安全距离。


我也会出外做激烈运动,当我看到戴口罩的人迎面走来,我会让开,跑在人行道旁的草地上,与他们保持安全距离。若道太窄,我会停下,背向人行道,让行人先过。我也选在人流较少的时段运动,以减少跟其他人接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