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疾病来袭,政府实施病毒阻断措施,非必要行业必须暂时停业,或者让职工在家上班。所有学校也改为网络学习。一时间,多数家庭老少都待在家里,家长除了要上班,还得督促孩子学习,更要自备三餐,这让不少家长感叹“压力山大”。


早在阻断措施实施前,就有不少家长发现家里电脑、打印机等不够,必须赶在阻断措施实施前添购。由于多数人平时家里共用电脑,如今每个孩子需要一台电脑上课,还需要打印机打印作业,因此意外促进了电脑及周边产品销售。


家长如果平时督促有功,孩子懂得自律,现在这段时期他们较能自动自发学习,否则家长就得多费心力了。由于补习中心也停业,今年要参加会考的孩子须更加自发努力,家长则须更关注孩子的学习进度,确保他们不会变得懒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