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学前教育网课的意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肆虐期间,学前教育网课成了热门话题。有人说网课是没必要的,我认为网课不是疫情的产物,也不仅存在于新加坡,而是整个世界的、时代的产物。作为教育工作者,我觉得我们应该思考的不是该不该停止学前教育网课,而是如何让孩子获得更高质量的网课。


网课虽然借助远程学习的平台,教育工作者通过网络教学,但它并非完全虚拟。网课的设计和准备过程繁琐细碎,从做课件、写录课稿,到录音剪辑,所花的每分每秒都倾尽心血,就是为了让孩子在家也能享受到平等的学习机会。


疫情期间的网络教学是对未来的开创,是一场教学的革命及探索,这也逐渐成为一种新型的学习模式。在这特殊时期,当学前儿童及家庭都足不出户时,很多家长反映“这太难了”,孩子在家无所事事,闲得发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