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把国庆礼包 捐给更需要的人

人们在网络请愿平台表示不想收到今年的国庆礼包。(Change.org截图)
人们在网络请愿平台表示不想收到今年的国庆礼包。(Change.org截图)

字体大小:

同舟共济,有福同享。今年我尤其觉得政府和人民是一心的。不论贫富,所有人都得到相应的补助金和资助等;就连国庆礼包,每户家庭都不会落单。

政府的用心,人民是感受到的。

但是,如同补助金,如果一些家庭不需要这些国庆礼包,是不是可以捐出来给更有需要的人,尤其是给小朋友?

网上目前已有超过7万人联署请愿,希望有关当局能提供这样的选项,让不需要礼包的人可以主动捐给更想要的人。疫情期间,如果可以收到一整袋的礼物,他们应该会很开心。

我有个朋友的孩子患有唐氏综合征,对于这些有特别需要的小孩,我们更应该把国庆礼包送给他们,让他们感觉他们也是受到社会关怀的。

在全民一心共同抗疫的同时,我们其实也可以一同分享爱、分享喜悦,让正能量助我们渡过难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