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复工复课是6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6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93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连续六个月成为读者最关注的课题,而随着病毒阻断措施在6月2日解除,许多读者投函主要关注解封和复工复课,我们刊登了23篇来稿。此外,不少读者关注政府援助措施细节、如何获得援助金和租金减免等,我们刊登了11篇来稿。


陈曙瑾的《如何为学生复课做好心理调适》、张文芬的《学前教育开学后的挑战》和姚俊的《幼教教师做好复课准备》分享如何为学生复课做准备。陈曙瑾建议通过音乐、体育和家长引导,来帮助孩子重新适应学习环境与节奏。张文芬和姚俊则关注学龄前儿童及幼教教师的复课准备,姚俊也分享幼教教师进行冠病检测的心路历程。


一些读者对于每天仍有三位数的新增病例感到担忧,包括庄理名的《病毒是否还在客工宿舍里传播?》和梁文乐的《社区传播未断值得关注》。卢绍美的《逐步解封措施的建议》、林明辉的《主动有序进入新常态》、蔡凯莉的《进一步解封后仍须严查安全措施》、黄秋虹的《自由堂食从遵守纪律开始》和张国城的《在外用餐的防范措施》,提醒解除封锁后仍要保持谨慎和遵守安全措施,以防新病例卷土重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