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为国为民的选战开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久前,我丈夫有些小紧张地告诉我,义顺集选区原议员李美花会引退。说起李美花,我和丈夫都非常关注她。过去三届国会,看着她锲而不舍地为这个小红点、她的选区,甚至区里的流浪猫发声,我们都非常感动。知道她在这次大选引退,虽有些不舍,但如她所言,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这十多年里,我从李美花身上看到了人民行动党的希望,看到她按逻辑摆事实的务实性子,说的、做的都以民为先。说实话,政治圈不乏沽名钓誉,说一套做一套,让人无所适从的人物,以为可以把老百姓当傻子。幸好我们的小岛国,大多数政治人物都比较淳朴真诚,李美花如此爱恨分明的鲜明形象,让我们家有了共鸣。希望第四代领导班子里,也有这样性格爽朗、风趣幽默的领袖。


这次大选,为执政党、反对党,新班子或旧班子,我都是祝福满满。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都是新加坡公民,不同的理念和看法都是为了撞击出更美丽的治理火花。我们只要彼此顾念,彼此相爱,彼此担当。给这次所有的参选者加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