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感谢投票站人员的辛勤付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7月10日,我和众多合格选民一样,投下了神圣的一票。我的投票过程非常顺利,只用了10分钟。我在下午1时许(我的指定投票时段为中午12时至下午2时)抵达勿洛的一所小学外,当时只有十来个选民排在我前面。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并遵守1米的安全距离。


校外的选务官员看了投票卡和身份证,并为我们量体温,就放行让我们进去。沿路有工作人员为我们指引方向。大概走了200米,来到学校食堂,就看到三张桌子可让选民领取选票,我被安排到其中一张桌子,我前面只有一人。轮到我时,我把投票卡和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以领取我的选票。


当时,我并不知道选举局已取消戴一次性手套的安排,还向有关人员索取。她也没有拒绝,让我自行取手套和使用消毒液。我戴上手套后,就在选票上划X。整个过程在短短10分钟内就完成了,和上一届选举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