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储蓄银行丹戎巴葛分行已重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冯女士,新加坡邮政储蓄银行(POSB)的丹戎巴葛分行已在7月22日重开,并向她保证,我们会继续关注年长人士的需求。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成熟组屋区的多数分行,在病毒阻断措施实施期间一直保持开放。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包括年长人士,使用我们的在线平台来满足他们的理财需求。

我们正在以慎重的方式,逐步重开分行,以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和福祉。目前,星展银行与储蓄银行在全岛共有61家分行与全日运营数码厅(digital lobby),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也在寻找更多的方法来建立和改进我们与客户的接触点。有关我们分行网络的最新信息,请浏览www.dbs.com.sg/personal/ importantnotic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